井柏然七夕出席活動 曝另一半標准需獨立真誠 (附圖輯)

日前井柏然空降上海出席某腕表品牌活動。活動中,他身著一套灰色條紋西裝,帥氣有型。因為當天正值七夕,被追問到對待愛情的態度,井柏然坦言,“愛情是一件美好的事,從相識到相愛,所經歷一切都是這麼簡單、純粹”,更自曝另一半的標准是“獨立、真誠”。

活動一開場,在主持人的介紹下,一身筆挺西裝的井柏然帥氣登場,瞬間點燃現場氣氛。當問及近期的生活和工作狀態,井柏然透露,“剛剛結束了《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失孤》和《三城記》三部電影的拍攝,應該會在今明年陸續上映。”井柏然還表示,現在的自己很喜歡拍戲,很有成就感,“現在算是正式進入軌道上了,也更清楚前面的路是什麼樣的。非常幸運可以和喜歡的人一起工作,也希望有更多的作品成為我粉絲的驕傲。”

因為當天是中國傳統情人節七夕,活動的話題也始終與愛情有關,而裝扮頗有白馬王子範兒的井柏然也被追問對待愛情的態度,目前單身的他坦率表示,“愛情是一件美好的事,從相愛到相識,所經歷一切都是這麼簡單、純粹。我希望未來我的另一半比較獨立真誠,簡簡單單的在一起,簡單的才是幸福的。”此外,主辦方還特意安排了一個粉絲福利環節,讓井柏然從到場粉絲中抽取一位幸運兒,與他一起共同定制一款浪漫3D情侶人偶,惹得粉絲尖叫不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