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琛瑜(J. Arie)街頭獻唱《第一志願》 並將歌曲《明星》悼念陳僖儀(附影片及圖輯)

太陽娛樂文化實力新星雷琛瑜(J. Arie)於6月14日(昨晚)首次舉行《J. Arie x Buskic不停音樂「Jam Your Live Out」》街頭音樂會。雖然天氣持續惡劣,但J. Arie對音樂熱誠那團火卻不滅,最後音樂會由中環蘭桂坊移師到中環碼頭舉行。J. Arie為音樂會獻唱首支派台歌《第一志願》,並將經典金曲《明星》獻予車禍離世的陳僖儀(Sita),繼而憑歌寄意演繹一曲英文歌《Me》。她的動人歌聲吸引到大量歌迷及路人圍觀,「金牌經理人」黃柏高(Paco)及J. Arie的父母亦有到場力撐。

 

文、圖、片:雲信

 

J. Arie以盧廣仲歌曲《我愛你》為音樂會揭幕,並演繹「歌神」張學友懷舊金曲《李香蘭》,此時大雨下過不停,雨點散落海中潺潺聲響,恰巧配合歌曲的意境。歌迷有的坐著,有的站著欣賞她的精湛演出。J. Arie送上英文歌《Me》,她稱:「這首歌正代表了我入行的心聲。雖然有人會對我作出一些批評,但只要相信自己,努力邁向音樂的夢想便行。」她為Sita獻唱一曲《明星》,唱前盛讚Sita是一位漂亮而完美的巨星,她現已成為天上一顆閃爍的星星。最後J. Arie壓軸獻上一首自彈自唱派台歌《第一志願》,盡展她的音樂造詣。

 

在休憩的時間,J. Arie還興致勃勃與全場Jam《Price Tag》及《Rolling In The Deep》,氣氛非常熱鬧。

 

於音樂會開始前,J. Arie來個「Warm Up」給歌迷及傳媒拍照,隨心自彈唱出《Loving You》及《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等多首英文歌已表現出色,功架盡顯。

 

J. Arie受訪時被問到心情怎樣?她表示感到非常高興:「這是我的首次街頭騷。雖然唸大學時曾夾Band,但遭爸媽反對我玩音樂,希望我專注讀書,其實自己一直很渴望玩。」J. Arie稱中環是一個理想的地方去進行街頭表演:「可以跟一些於中環下了班的朋友一同玩音樂,是多麼的高興啊!」她表示很嚮往以原始樂器工具去Jam音樂,並稱期盼不久能再次舉行另一個1至2小時的街頭騷,理想地點是旺角行人專用區:「在那兒行不夠一兩步便看到不同的Party表演,正好考驗自己有多少的吸引力去吸引觀眾欣賞。」J. Arie非常了解港人的喜好:「他們喜愛看真實的東西,現在拍的片會放上互聯網,將我最真實的聲音呈現給觀眾欣賞。」

 

J. Arie透露最近忙於灌錄唱片,而現正是收歌當中。她盼望首專輯將會是大碟,並希望於9或10月推出。雖然一直下著雨,她表示想不到獲得多人到來支持,並感到非常高興。在場人士大讚她歌藝好,她謙虛表示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仍需繼續努力,並向記者解釋J. Arie名字的由來。她說,這是有意思的名稱,J for Just,而Arie代表「the best」,寓意每次的表演都竭盡所能,做到最好獻予觀眾。而她的首派台歌《第一志願》於叱咤903歌曲榜走勢相當凌厲,由上周的第10位飊升至今周的第2位,相信今年度的新人奬,J. Arie屬熱門人選之一。

 

精華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AaHeaphveI&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