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文龍為《備戰》舉辦發佈會 用新歌推廣泰拳運動

日前,葉文龍Kim 為新歌《備戰》舉辦發佈會,當晚新進歌手洛妍Janees及漢洋,與一眾龍粉在疫情之下到場支持偶像,Kim既興奮又感動,於表演期間更一度眼濕濕,盡顯鐵漢友情的一面。《備戰》由結他手Marley Chan及藍戰士鼓手Alan Fok作曲,馮萬霆作詞。歌曲以泰拳為主題,講述泰拳運動員的經歷和汗與淚,由節拍強勁的搖滾曲風配合字字鏗鏘的歌詞,由拳王葉文龍主唱。

當晚除了演出新歌外,同時宣布《備戰》MV正式推出,MV中剪輯大量泰拳比賽片段,MV拳拳到肉看得熱血沸騰。為何當初有泰拳結合搖滾這一個組合誕生?葉文龍說:「《備戰》其實係《回望》嘅國語版本,最初一開始其實沒有打算推出國語版的。事源係因為我喺國內直播平台唱《回望》,估唔到好受國内粉絲歡迎。所以就用我最熱愛嘅泰拳做一首國語版。」點解又會用上大量拳手片段?「因為我以前都做過拳手,好明白做拳手有幾辛苦,機會幾難得。所以今次有個機會用泰拳運做主題,希望將多啲真實拳手帶入不同嘅平台,令更加多觀眾去認識,宣傳泰拳運動。」

新進歌手洛妍Janees及漢洋出席支持

歌迷(龍粉)獻花給偶像葉文龍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