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文龍出席影視展 撐電影《100分女人》


近年涉足影視界的全球華人傑青年、I-1泰拳賽會創人葉文龍隨國內電影《100分女人》製作團隊登上國際影視展,結識世界各地著名製片人、發行商、投資者及業界代表,葉文龍表示,今天真是一個難得的經驗,一切都好有新鮮感,令他對影視界及電影製作的興趣更濃厚。

攝:Mike Yeung
香港國際影視展(影視展)是亞洲首要的影視界盛事,亦是全球舉足輕重的電影交易市場,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著名製片人、發行商、投資者及業界代表踴躍參與,透過此平台進行全方位的宣傳推廣,藉以擴濶人脈網絡、洽談交易。第22屆影視展吸引850家來自35個國家及地區的公司參展,而參觀的買家亦超過8,700名,來自逾50個國家及地區。

影視展2019繼續為業界提供一站式交易及資訊平台,促進跨媒體融合,當中主題項目包括「電視世界」、「紀錄片世界」、「環球拍攝支援」及「數碼娛樂世界」。此外,於影視展期間,還有多元化的交流活動及研討會舉行,讓業界進行宣傳活動,以及與其他同業建立人際網絡、交流市場訊息。

葉文專程到馬力影像及廣東馬力影視文化傳播參展攤位,葉文龍說:「今年年頭得到制片人蔡澄清及蔡錦秀給與機會,參演電影《100分女人》,首次參演非動作電影,能夠與國內著名女演員2013年中國世界小姐冠軍余薇薇、劉婷婷coka 及傅亦曉等合作。對於參演《100分女人》印象最深刻,當然是覺得女主角余薇薇魅力非凡,不過薇薇真係好高,與她站在一起拍照,自己好細粒!」

馬力影像及廣東馬力影視文化傳播在展覽中,除了已拍攝完成的《100分女人》外,並介紹今年的製作大計,包括以葉文龍故事為背景的電影《葉文龍》、導演史丹周的5個90後男女故事的《大奔走》、何紹邦策劃的《魔幻刀劍笑》等。

今次參與香港國際影視展,馬力影像及廣東馬力影視文化傳播的製作團隊及演員們都傾巢而出,包括由北京專程來港的余薇薇及傅亦曉、還有演員葉文龍、謝芷倫,《100分女人》出品人林榮輝、魏軼銳、導演羅惠德、蔡澄清、蔡錦秀、何紹邦及黃林輝等,而圈中好友都有到會展捧場,計有孟海及阮繼志等。


葉文龍表示,今天真是一個難得的經驗,一切都好有新鮮感。

劉婷婷coka

謝芷倫

國內女演員傅亦曉


馬力影像再次與余薇薇有合作。

金星兄弟娛樂文化有限公司的蕭志樂及林傑倫專程由澳門來港支持好兄弟葉文龍。

葉文龍與導演羅惠德

由何紹邦策劃的《魔幻刀劍笑》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