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舒漫《true instinct》廣州簽售會 大玩80年代舞曲風

DSC_0822

昨日(12日),鍾舒漫攜最新EP 《true instinct》來到廣州富邦中心,與各位粉絲們進行了親密互動。現場演唱輕快的歌曲《改潮換代》,這是首極富80年代色彩的舞曲,與妹妹鍾舒淇一同身兼作曲人,今次一心要將樂迷帶返去30年前,Sherman表示這首歌最重要是節奏與聲效,特別Intro一來就是連串由電子合成的鼓聲,這種聲效充滿獨特個性,輕易地為聽眾注入一股80年代血液。

DSC_0627

Sherman現場演繹的另外一首抒情慢歌《沉默的對話》,承傳了流行曲愛配上讀白這份傳統,不過Sherman想將難度升級,由以往讀唱分開演繹,演變成將兩者融合由自己邊讀邊唱。現場聽到歌迷們都非常的陶醉。至於大家最關心的感情問題,Sherman話目前是單身狀態,也希望大家能多多關注她的新專輯和新動向。

DSC_0693

DSC_073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