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演出舞台劇《秘密》美儀姐騷味十足

夏雨、李司棋、米雪、阮兆祥、江美儀及劉錫賢,早前飛赴新加坡為舞台劇《秘密》、在嘉龍劇院進行一連兩場的首站巡演,兩場均座無虛席,反應相當熱烈。大隊日前再赴馬來西亞雲頂,進行第二站巡演。

是次巡演加入了「新血」江美儀以及劉錫賢,雖是「新血」,但美儀姐毫不怯場,無論舉手投足均騷味十足,祥師兄亦大讚美儀姐甚得新加坡觀眾歡心:「每次佢出場,啲觀眾都笑得好開心。」


美儀姐亦笑言難忘觀眾反應:「好好玩,我哋有啲位冇諗過佢哋會笑得咁開心,同埋佢哋真係由頭笑到落尾,證明反應好好。」祥師兄亦直指觀眾的反應是意料之外。望落弗到漏油的美儀姐,坦言因為角色頗為「少布」,故臨出發前有專程做機令自己更FIRM:「其實呢排我真係弗咗,因為有keep住做運動,去咗水腫。」

除了工作,眾人不忘四出覓食,美儀姐笑言祥師兄是是次旅程的「衣食父母」。「我哋想食乜,祥師兄都安排到。最後一餐我哋差不多食勻晒新加坡嘅地道美食,所以我想專登多謝祥師兄咁照顧我哋嘅五臟廟。」祥師兄最難忘的,則是拜會了《歡樂今宵》創始人蔡和平,並大讚逾70歲的蔡先生依然熱愛工作及生命,是值得學習的榜樣。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