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瑤接任「仁美清叙」主席半年內不斷創新 慶幸得到丈夫朱仲賢全力支持

「仁美清叙」日前舉行會員周年大會,顧問葉家寶、主席程瑤、副主席陳綺明、黃景珍、黎嘉韻、秘書長張加慧、司庫張瑄洺、會員拓展王瑋及其他會員孟丹玨、許穎詩、陳麗文等踴躍出席。
「仁美清叙」一直致力服務社群,積極參與不同公益活動,程瑤接任主席一職雖只有短短半年,已推出很多不同項目包括舉辦大型就職晚宴,慈善籌款時裝表演,「舞動香港正能量」創健力士世界紀錄大型活動、與及和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合辦 「《愛·無憂家長教育計劃》等,令社會上更多有需要人士受惠。

程瑤跟各會員打成一片,周年大會期間更為8月壽星女陳綺明和王瑋送上驚喜生日慶祝,一同唱生日歌及切蛋糕,場面溫馨!

另外,「仁美清叙」慈善基金監管人黄龍德會計師於同日舉行「港九各區街坊會協進會」第37屆就職晚宴,程瑤除率一眾仁美會員出席之外,更為了表達對街坊社區服務的支持,邀得丈夫朱仲賢博士慷慨贊助全晚活動製作,令大會生色不少。晚宴司儀方面請來了「大王」安德尊擔任主持大放笑彈,令全場六十多席嘉賓盡興而歸。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