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婷婷、明歌知欽、邱芷微、羅頌欣做慈善有心有力 支持山區助學籌款

Smile 微笑動力昨日(24日) 於將軍澳舉辦「2019 Smile 微笑動力第十屆關愛行動心連心山區助學慈善遠足籌款活動」,為了籌募更多經費支持山區助學及關懷孤兒服務,盼使更多人受益,活動大使劉婷婷Coka、羅頌欣、黎美言、邱芷微、明歌知欽、鄭麗莎 (黄穎君因工作未能出席) 等,連同不少教育團體參加者,出席者參與者超過500人,在熱鬧的氣氛下,吸引了不少市民圍觀支持,最後由主席邵文傑博士丶一眾活動大使及籌委主席高松傑、贊助及支持機構代表進行起步禮, 大家共同把正能量向市民發放。

主席邵文傑博士Eric表示:「不經不覺間,我們Smile微笑動力已經成立16週年,感謝各界好友的支持與參與,我們方可持續為香港兒童提供服務及國內兒童提供奬學金,鼓勵他們繼續努力讀書 , 希望各位多多支持!」

天氣「忽冷忽熱」,氣溫如坐過山車,縱然天氣飄忽,一班義工的關愛精神卻温暖人間。劉婷婷Coka 連續第三年成為大使,她覺得做善事一定要有恒心,她覺得能身體力行,幫助山區兒童很有意義,希望來年都能繼續參加。


四子之母的鄭麗莎Lisa表示: 連續7年擔任活動大使令她對偏遠地區的兒童福祉有很深刻的感受︰ 一直參與不同的慈善活動,希望以身教讓小孩懂得分享愛。亦盼望在每年的遠足籌款活動鼓勵各位家長可以帶同子女一起參與,讓我們的下一代學習做善事幫助別人的快樂和意義!

今年獲大會頒發服務大獎的女藝人羅頌欣Debbie表示 : 原來不經不覺已連續5年擔任大使, 覺得自己每年有機會出一分力為慈善籌款感到很興奮,感謝大會的邀請。她說行山對練氣很好,多做運動也可以keep身型,最近正學習唱歌為三月尾的音樂劇演出準備中。


邱芷微、黎美言 及「MGCY明歌知欽」歌唱組合黃錦明及林建欽加入關愛大使行列,向大眾市民宣揚發揮香港人的大愛精神。雖然平時工作滿滿,但他們也表示很開心可以參加活動,希望有更多中國的山區學童及其家庭受惠,善心滿滿。

籌委主席高松傑 Jacky 表示 : 『再窮不能窮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這兩句標語,彷似成為我們的使命,透過每年的活動,讓香港的青少年能到訪國内山區了解到經濟陷入困境的家庭,有無數適齡兒童,因為家境貧困,被迫輟學。人間有情 ,有希望之處定有磨練,有温暖之處定有關愛。十多年來至今,我們克服不同的困難,身體力行,盼望不論身處哪個地方的孩子,也能夠活出自己想過的快樂人生 , 期望社會大眾也多多支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