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夫慈善演唱獲全民合力拍和(附圖輯)

 

2011 年 7 月 18 日晚上,農夫、彭家麗及可嵐於新光戲院,出席由美峰娛樂主辦、筆架山獅子會協辦的《關心愛心慈善演唱會2011》。此活動主要為長者而籌款,受惠機構為基督教主恩服務社。除了出席的表演嘉賓與現場觀眾分享做善事心聲及獻唱外,24 名美峰之星分為四組各施其技,為要爭奪大會的 5 個奬項。當晚還邀請遠赴而來的本地前輩藝人黃允財演出,他以樂隊 Beyond 一曲 《不再猶豫》獲得全場熱烈支持。大會音樂總監是宋子豪先生( Ben Sanchez ),藝人張國強、李麗蕊及翟佩雲則擔任司儀。

 

司儀張國強清唱一曲林子祥的《莫再悲》,李麗蕊演繹國語歌《熱情的沙漠》博得全場掌聲。表演嘉賓彭家麗先獻唱盧冠廷寫給她的歌曲,及後演繹與王祖藍合唱歌《好好戀愛》。祖藍沒有出席,大會只有播放背景音樂及他的聲音。可嵐唱出《安全感》獻給現場觀眾,更以一曲《挪亞方舟》為大會傳遞福音,美妙歌聲令整個愛心的演唱會增添了溫暖。農夫則為當晚的壓軸表演嘉賓,他們高唱新歌《全民合拍》時,得到「全民」合力拍和,其後以《舉高隻手》與觀眾互動,營造熱鬧氣氛。所有觀眾亦沒有害羞,「舉高隻手」與農夫一同載歌載舞。

 

以下是 5 大奬項得奬名單:

金獎 : 應宏謙
最佳組合獎 : 應宏謙 許嘉恩
最佳台風獎 : 石仲祥
最佳魅力獎 : 吴穎琳
最佳演繹 : 凌文龍

 

當晚精彩圖片可在以下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