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滿愛心 為公益唱主題曲 幫助山區兒童就學

日前張羽希venus在深圳受華宮建設集團主席,中國募師支教創始人許凌峰先生的邀請,以中國募師支教愛心大使的身份出席募師支教年會現場。張羽希Venus參加過百場公益演唱會活動,其中有以「善德使者」、「聯合國親善大使」、「一帶一路國際女性節大使」、「復康力量大使」等等多種公益大使的身份。

除了歌手演員的身份張羽希經常都會參加公益活動,她說公益事業建設人人都有責,她還說只要每個人獻出愛心世界就會溫暖,就會美好。她熱愛生活,永遠都是正能量滿滿,她很熱心在生活中樂於幫助身邊有需要的朋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所以認識她的人都對她贊不絕口。

Venus說:借助新年來臨,新景像,新生活,新的一年開始,她希望更多成功人士多幫助山區的孩子就讀,讓愛傳遞出去,她還說這樣的活動很有意義,孩子就是未來的希望,即能幫到山區的孩子就讀情況,還能為社會做出貢獻,讓公益事業持續發展下去。

這次活動本以「中國募師支教大使」的身份參加,張羽希說為了能帶動更多人一起參加公益,現場獻唱了兩首原創歌曲,給此次活動添加了許多色彩!這個活動也是深圳市政府和許凌峰先生一起合作主辦的,張羽希Venus謝謝深圳市政府和許總的大愛精神,熱愛下一代也是出錢又出力,值得我們大家一起學習。

活動結束後張羽希venus還特別的鳴謝主辦單位,還號召了粉絲們點染愛的希望。希望自己最近新錄制的其中幾首愛心大使新歌曲,也讓山區小朋友們和全國幾萬個募師支教很快能聽到,這裡張羽希Venus呼應大家回家過年要注意安全,也祝福所有的朋友們辭舊迎新年,所有的小朋友們也快快樂樂和家人們過一個愉快新年。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