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亲民欧巴金桢勋大搞乌龙 「同居」趣事笑料不断

IMG_ (5)

金桢勋 国民眼中的“王子” 他是天生的艺人,采访过程中的他能磨合到记者提问的每一个点,言谈举止有着亲切的感觉。在问到自己会不会因为美食的诱惑变胖而担心时,欧巴毫不犹豫的告诉记者,会。羞涩的笑容、低头俊朗的那一刻真是让人忍俊不禁,让我们走近这个所谓带着偶像包袱的他。

Q:奇怪的同居中演的是个怎样的角色?谈谈你对角色的理解
A:我饰演的是一个有一点点腹黑的男生,很聪明,有时候也是会很淡定的人,在剧中和余少群也发生了许多趣事。

Q:当初为什么会接拍这部剧?最吸引你的地方在哪?
A:我一直都是很注重剧本的,我很喜欢这个电影,因为我之前和导演就是很熟悉的,他以前的作品也是非常的不错。

IMG_ (1)

Q:拍摄这部剧时有什么特别记忆深刻的趣事可以跟大家分享吗?
A:余少群是个很开朗的演员,我和他经常在片场玩笑打闹,在剧中金多顺饰演的角色就误会我们是同性恋,我们俩拍的很多剧照也会让人家误会,之后大家就可以看到了。

Q:拍戏的时候有没有难以克服的事情?
A:在中国拍戏最困难的是不能和朋友们见面,因为我很喜欢和朋友们聚会,然后在一起玩。

IMG_ (2)

Q:自己还有什么想演却还没机会的角色类型吗?
A:我以前都是经常演一些富二代或者王子之类的,我最近在《武神赵子龙》里饰演了一个将军。现在主要想演一个天才的数学家或者是科学家的角色。

Q:现在你演戏的重心渐渐往中国内地发展,觉得中韩拍戏最大的不同在哪?
A:在韩国拍摄的时候都会花时间在中间制作方面,但是在中国拍摄的话就会比较匆忙,但是在文化上还是差不多的,并没有什么太多的差别。

IMG_ (3)

Q:有没有尝试过中国的美食?
A:有,我有去吃麻辣烫,还有去吃了海底捞,只有时间,我肯定每天都会去吃好吃的,因为在韩国吃的话就没有那种味道。

Q:怕不怕吃太多会变胖?
A:我属于吃多了就会胖的,周围很多人都会提醒我,然后我就会开始减肥,每天都会做运动。

IMG_ (4)
Q:想对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粉丝说一些什么话呢?
A:中国是一个非常大的国家,我不能跑每个城市去和粉丝见面,所以只能在电影或电视剧中给粉丝带来一种支持。希望大家到时候观看,多多支持,为我加油!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