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泇妏出席好友六順養生火鍋開幕剪綵嘉賓

日前郭泇妏現身沙田石門京瑞廣場2期2樓225號鋪 ,獲老闆偉哥邀請參加六順養生火鍋開幕剪綵嘉賓之一,泇妏笑說:「今天星光熠熠,沒有想過一個活動可以遇到那麼多好朋友, 認識飲食天王梁震宇五年,天王在飲食界,地位更是舉足輕重 ,我還是第一次與他一同參與活動剪綵嘉賓,多謝老闆安排 ,亦證明了今年開始,將會是我的豐收年,凡事六六大順,順風順水,也祝老闆生意興隆,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

從一組剪綵的活動照來看,泇妏相比前段時間還是瘦了不少,泇妏表示:「未來還要繼續減肥, 最近發現了氣泡水減肥法, 這段日子一直在研究氣泡水 ,原來氣泡水能夠增進血液迴圈及新陳代謝。 因為是二氧化碳,所以可以直接增加血液中的二氧化碳,加速的血液迴圈。 在冬天,手腳會相對感到比較溫暖,對手腳冰冷的女性來說,是一大福音! 對於初次喝氣泡水的人來說效果更明顯。 想要減肥的人也可以透過增加血液迴圈達到一定的熱量消耗,身體不易囤積廢物。 現在基本上天天都帶著氣泡水, 希望未來日子可以再減多15至20磅 。 」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