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愛投資.布睎尤向梁倬菲密謀開飲食店

Viutv 真人騷女演員梁倬菲(Ana)日前與名模布睎尤(Raico)到了一家法國餐廳拍攝飲食節目,為配合主題,二人均盛裝打扮,看起來非有女人味。

途中外藉侍應誤以為Ana是法國人,以法文與她交談,她立即以流利的西班牙文回應,雞同鴨講的情況引得在場人仕哈哈大笑,Raico 隨即向Ana請教如何用西班牙文點菜。


Ana表示為了預備這次拍攝,特地花時間硏究了法國菜的歴史,擁有哥倫比亞血統的Ana 還很專業分析法國菜與哥倫比亞菜的分別。Ana表示自己一向非常喜歡烹飪,她希望將來自己能開一家哥倫比亞小食店,將家鄉的美食帶來香港。對投資飲食生意甚有心得的Raico ,立即拍心口說如果Ana真的開店,必定第一個入股。二人更認真的度期開會,好好計劃開店大計。看來兩位美女不但擁有姿色,更擁有做生意的知色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