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專業的士司機聯合會團年聯歡

工聯屬會專業的士司機聯合會於1月24日假東湖海鮮酒家舉辦團年聯歡晚會,迎接豬年來臨,該會負責人勉勵全體成員新一年加強團結和合作,再接再厲,為澳門發展多作貢獻。席上,好好順飲食集團董事長黃德秋獲專業的士司機聯合會聘任為榮譽會長。

聯歡晚會假東湖海鮮酒家舉行,澳門立法議員梁孫旭、李振宇,好好順飲食集團董事長黃德秋,工聯副會長趙步雲,工聯副會長兼工聯職中校長馮家輝,專業的士司機聯合會會長何梓明,副會長區鎰燊、吳萬坤、江結全、袁永強等出席,與數十位會員行友歡聚一堂。席間同場舉行榮譽會長聘任儀式,由負責人何梓明及馮家輝向新任榮譽會長黃德秋頒發委任狀和證書。

何梓明表示,農曆新年將至,他感謝過去一年各界好友對專業的士司機聯合會支持及協助,以及全體同事的努力,使會務不斷發展,期望藉此加強聯繫及增進彼此之間的友誼。他表示,該會成立至今近三年,一直秉承辦會宗旨,廣泛聯絡澳門的士司機,積極維護同行合法權益,培訓及提升的士司機專業性,努力服務市民和遊客,為業界建立正面形象。而得益路氹城的發展,乘客的乘車里程較以往長,但近年政府亦增發了的士牌照,行業競爭增加,的士業界承受的壓力仍較大,期望有關部門更多關注的士業界的發展,了解業界經營困境,為的士業界創設一個更好的營運環境。宴上,賓主歡聚一堂,觥籌交錯,場面歡樂。(澳門記者:林承祖)

好好順飲食集團董事長黃德秋獲專業的士司機聯合會聘任為榮譽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