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國澳門汽車總會頒獎典禮

2018中國澳門汽車總會頒獎典禮,於1月19 日晚上7時假JW萬豪酒店舉行,為2018年度在小型賽車錦標賽、電單車錦標賽及房車錦標賽等得獎選手頒發獎項。

汽車總會大會主席盧景昭致詞,感謝特區政府的支持,以及各位車手、汽車總會的各位理監事同仁的努力付出,希望將來能有更好的成績。參與2018年“太陽城集團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國際汽聯三級方程式世界盃”並獲得澳門區車手最快圈速獎項的梁瀚昭,對於過去一年的表現感到滿意,會繼續努力,希望繼續跑F3。由於去年已經接觸過賽車,所以今年的目標將會比去年更高,有信心今年能夠在澳門大賽車拿到好成績。

對於澳門本地的賽車發展,梁瀚昭表示,澳門比較少有年輕車手,希望能夠有更多新的車手參賽,令澳門本地賽車項目發展得更好。參與頒獎的還有汽車總會副主席廖玉麟、理事長鍾國榮、副理事長李家鴻及監事長劉文度等。(澳門記者:林承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