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火王》HE收官   新作《爱旅》开年接力

由景甜、陈柏霖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火王之千里同风》于昨晚圆满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凭借紧凑高燃的剧情、精致唯美的画风以及专业精细的服化道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收视也一路攀升,长期领跑深夜档冠军。首次出演现代电视剧的景甜在剧中饰演耿直活泼的记者童风,自然流畅的演技赢得了众多好评。在大结局的剧情中,为了拯救不知去向生死成迷的林烨,景甜饰演的童风选择以一己之身化作使万物复苏的微风。所幸,童风与林烨最终还是重逢了,happy ending引发粉丝们留言“玻璃渣里总算是找到了糖吃!”。无论是《火王之破晓之战》里单纯善良的千睸,或者正直果敢的司徒奉剑,还是《火王之千里同风》里热血率性的童风,景甜融入自己对表演的理解,将这三个完全不同性格的人物诠释得淋漓尽致,使千睸、奉剑、童风三个立体独特的形象跃然于屏幕上,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火王之千里同风》播出结束了,但演员景甜步履未停。据悉,由毛卫宁担任总导演,景甜与陈晓搭档主演的新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即将与观众见面,期待景甜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