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聯合一泡通攜眾藝人一齊做義工 為長者獻愛心

歌手張羽希Venus Cheng愛心爆棚,做完演唱會第一時間回港,聯合自己合作伙伴一泡通公司創始人曾經發明過《梁氏金三角療法》而成名,著名脊椎專家的梁業卿老師帶領保健品,新年紅包。帶著眾位明星藝人,出席在土瓜灣參加由香港紅地毯藝人公司聯合深圳一泡通舉辦的“關愛百歲老人”的慈善群星演唱會。
出席活動的藝人嘉賓有歌手張羽希Venus、《全民造星》杜沚諾 香港作曲、吳堯堯(YOYO仙樂都)、歌手曲赤、藝人黃雅斯、童愛喬Ashley、樊維思Alice、內地歌手楊忻默等藝人出席。
在土瓜灣的一家老人院為演唱歌曲還一一探訪上百歲的450位老人,並派利是還有禮品給百歲老人,對眾位長者以公公婆婆稱呼,跟大家一起跟百歲老人們一起互動,握手,擁抱,給這個冬天和場館增加了更多溫暖,讓老人們都開心得漏出大牙了,她們抓住張羽希Venus的首手不停文問,問張羽希Venus下次什麼時候還會來。
張羽希Venus真的希望以後可以安排多一點時間去探望她們,同時希望多帶領藝人朋友們去唱好聽的歌曲給她們聽。
素來成為空中飛人的張羽希Venus在眾媒體採訪時說:「去年的工作忙個不停真的很辛苦,但在亞洲舉行了50場演唱會,豬籠入水,覺得應該要出錢出力回饋社會」。
同時得知張羽希買了保時捷新車款車獎勵了自己,同時新年會帶和家人一起到新加坡旅游過中國新年。還透漏了二月份會在巴塞羅那演出,還要演唱國歌趁機宣揚中國文化,張羽希Venus的精力和精神值得很多人藝人學習。
張羽希Venus,人漂亮歌聲甜,更加是特有愛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