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歌天后李紫昕欲辦少兒音樂學校 新年忙不停 (附圖輯)

被喻為“香港兒歌天后”之稱的李紫昕,擔任《喜羊羊與灰太狼》連續四年電影電視主題曲的演唱者,也是現在央視熱播的《懶洋洋當大廚》主題曲表演者,1月11日晚在廣州的華語金曲獎頒獎典禮上,李紫昕再次憑藉喜羊羊歌曲《我要高飛》獲得2013優秀兒歌金獎。

擅長于作曲、編曲、填詞、主唱一手包辦的她,更擔任唱片監製及製作。此外,有為兒童刊物撰寫專欄;及擔任節目主持等演出工作。問及新一年的工作計劃,purple透露會成立的少兒音樂學校,出版音樂教材,希望在教育界有更多貢獻。

喜羊羊電視系列“懶洋洋當大廚”現正上映。李紫昕主唱創作的同名電視主題曲《懶洋洋當大廚》也在播放不久就大受小朋友歡迎,成績理想。Purple說下一套喜洋洋電視系列,亦即將由她親自創作及主唱主題曲,感到十分興奮及期待。除了喜羊羊電視劇的主題曲,今年喜羊羊電影,李紫昕推出主唱及創作電影當中重點歌曲《風中的相遇》,在網上深受羊迷支持,反應熱烈。

唱歌創作之外,purple很多謝大家對她的支持,讓她成立的me more 親子音樂劇團,演出不斷,大受歡迎。今年將會有兩套音樂劇,二月的魔法國王灰姑娘,十月的白雪公主,除了擔任主角之外,亦是音樂總監,2014將會忙個不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