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尚行 燃放激情 2019路虎(江蘇)俱樂部車友年會

日前(19日),在南京世茂濱江希爾頓酒店裡,2019路虎(江蘇)俱樂部車友年會隆重舉行。

年會於下午開始,路虎(江蘇)俱樂部會長康莊先生首先登台發表開幕致辭。隨後,邀請了各路大咖朋友上台進行公益分享、越野分享、遠征分享和商業分享,為大家傳遞正能量的同時也呼吁和發揚了“善心尚行”的主題。
會長康莊先生在會上先後為各團隊授牌,活動現場熱火朝天。會議分享部分結束後,大家也都如火如荼地進行自由交流,現場嘉賓對活動贊不絕口。

天色漸暗,晚宴如約而至,醉人的燈光和美妙的音樂為精彩的晚宴打下基調。嘉賓落座,會長康莊先生向各位來賓發表歡迎致辭,緊接著,嘉賓代表發言,現場更是掌聲如雷。
抽獎環節、樂隊演唱、鏡面舞蹈、車主表演、DJ助陣將現場氣氛再度推向高潮。表演環節全部結束後,主持人邀請了所有辛勤的籌備人員上台答謝合影,歡聲笑語,舉杯慶祝。

畫面定格的那一秒,像征著活動圓滿落下帷幕。但我們的熱情與精彩還在繼續,我們誠摯地感謝每一位車友會成員:感恩一路有你,讓愛勇往直前!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