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奇缘》50城超前点映大获好评 万组家庭欢聚影城齐观影

新年首部贺岁合家欢动画喜剧《森林奇缘》将于2019年1月18日全国公映,影片正在全国50城火爆点映中。经过昨日(1月12日)65场观影后,不仅同档期点映上座率第一还获得了满满的好评,今天仍然会在北京、上海、武汉、成都和广州等23座城市,展开35场观影,届时将会有4000余位观众走入影院。《森林奇缘》用童话的口吻,讲述了一个欢乐与冒险、勇气与爱的故事。作为新年首部合家欢动画电影,千名妈妈陪伴孩子一起欢笑,很多家长对影片的故事及精致的画面感到惊喜,纷纷推荐。

点映期间,除了媒体、专业影评人外,很多家庭也前来观影,预计整个点映期将会迎来万组家庭欢聚影城。观影过程中,当片中萌物担当仓鼠衔着豆荚状况百出时,现场的欢笑声此起彼伏;而当影片播放到公主米拉被邪恶巫师的旋风卷走时,小观众们惊叹表示“紧张到不敢看”;结尾,鲁斯兰与邪恶力量殊死搏斗后终与公主相拥,现场又响起了激动的掌声。观影过程中,不管大小观众,情绪都紧跟着剧情跌宕起伏。

很多妈妈看完点赞推荐,纷纷表示:“故事非常精彩,孩子好几次跟着电影开心地跳起来”“电影有很多关于成长的思考,是一部非常适合全家一起看的电影”。也有年轻影迷观影后表示:“米拉和鲁斯兰相识时,搭配主题曲整体的氛围真是好得不得了,加上精致的画面直叫人抖腿打节奏。”

《森林奇缘》作为普希金经典长诗改编的动画喜剧,在原著席卷全球的同时,电影在也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上映后获得一致好评。尤其是片中的萌物担当仓鼠宝贝,在社交媒体竟成为新晋“网红”,各类衍生品眼罩、抱枕等被抢购一空。此次超前点映,仓鼠宝贝也“走出”银幕为影院的观众派发礼物,与小朋友亲切互动,“花式”玩爆点映场萌趣翻天。

《森林奇缘》50城点映正如火如荼进行中,观众纷纷变身自来水安利影片。相信《森林奇缘》会成为大家假期的第一场欢乐源泉,成为新年贺岁合家观影首选。下周五,1月18日,我们一起踏上这场奇幻冒险之旅吧!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