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歌天后Purple 李紫昕 回歸電台主持 新節目

兒歌天后Purple李紫昕,在2018年可算是大豐收。除了演出10場音樂劇 「花木蘭穿越神話」場場爆滿之外,更憑「木蘭」一曲屢獲殊榮,得到最佳跨界藝人奬及優秀歌手進步獎。此外更獲得迪士尼垂青 ,與迪士尼花木蘭卡通故事書Cross over,聲音演繹花木蘭。更有多個新品牌和Purple形象cross over,衍生不同產品,可算是多元化!
踏入2019年,Purple工作計劃多籮籮!其中一項,就是回歸新城電台主持全新節目: 紫昕有你wonderland 。Purple 透露,這個節目是一個適合小朋友及大朋友收聽節目,更會利用社交平台,和聽眾緊密聯繫,作多方面交流。除了會邀請名人嘉賓及專家接受訪問之外,亦會和小朋友互動遊戲。而Purple 更會為節目發掘及訓練有潛質的小DJ,小主播,將來有機會一同主持節目。所以希望就着節目,在不久將來會有定期聽眾見面會,及舉辦小朋友潛能發展的訓練班。
Purple表示過去兩年雖然很集中音樂劇的演出和內地發展,但和新城電台一直保持良好合作關係。今次重回電台主持節目,有如返娘家的感覺,非常開心。粉絲知道這個消息, 表現雀躍。
另外Purple 表示,今年暑假會推出新的大型音樂劇 「國王與我」,現在已開始籌備創作的工作,真的是非常忙碌,馬不停蹄!此外,在正式演出之前一天,更舉辦了慈善預演場, 招待區內低收入家庭,很多小朋友第一次入劇院欣賞音樂劇,感到興奮。而Purple 認為這是十分有意義,未來亦會多舉辦。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