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火爆象(孫佩儀)變千萬主播

跳唱歌手火爆象.Ele (孫佩儀), 開直播吸粉做主播,玩了直播半年就能成為全球十大網紅,成為2千萬主播,成為香港最高紀錄的第二名。更能夠在台灣爆紅的神魔之塔 – 小雪 之上。更是第一位香港人在台灣活動得第一名。
火爆象 在平台贏得不少曝光廣告及機會eg: 瑪利嘉兒雜誌、國際雜誌GQ封面、的士廣告、韓國娛樂公司(當練習生)、Avex唱片公司上音樂課、台灣最大強力錄音室(學習錄製歌曲)、平台的大小廣告 等等….
其實直播會做咩多?
象象:同觀眾互動聊天、唱歌,有時出活動我都會開直播等去吾到既觀眾都可以參與其中。不定期都會搞一啲《幫聚》送夠直播虛擬禮物就可以入我《幫會》出席我舉辦的活動,更有機會得到我的明信片/我的封面的雜誌/簽夠名CD等。
象象更透露嚟緊將會推出新歌,而且內容會係同直播有關,紀念呢一年直播的點滴。希望快啲推出我哋都十分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