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奕格音樂會 多首廣東歌Medley 俘虜觀眾

「終身美麗呈獻:閻奕格To You With Love 香港音樂會」昨天(26日)在旺角麥花臣場館順利完成,全晚接近一百二十分鐘的音樂會不單止包含了格格的精彩演出外,陳欣健、林德信和來自泰國的小妹妹Gail 的友情助陣更為音樂會潻上畫龍點精的效果。
顧名思義,今次坐無虛席的To You With Love 音樂會以愛為主題,格格透過播放在舞台上大型LED屏幕所播放的漫畫故事,結合精挑細選的歌曲將那份大愛和關心傳遞給現場觀眾。音樂會一開始,從升降台出現的Janice以經典歌曲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揭開序幕,及後在第一位嘉賓陳欣健和舞蹈員的精彩舞姿下,帶出了電影「風中奇缘」主題曲Colours Of The Wind 和「吸血新世紀」主題曲 A Thousand Years。

在演譯了來自首張專輯「我有我自己」內的「也可以」、「凝視」和「只有你還在」後,另一位嘉賓林德信便出場和格格合唱了電影「冧歌有情人」主題曲Way Back Into Love,之後的「李香蘭」,以及和音樂會音樂總監周啓生合唱之Shallow 均叫全場喝采。
在換過衣服後,再回到台上的Janice 罕有地獻唱EDM電音作品包括Justin Beiber 的Let Me Love You 和網上大熟作品 Camila Cabello 的Havana ,她邊唱邊跳令大家看到不一樣的閻奕格。因明年六月將以第一女主角身份參與演出音樂劇「搭錯車」,Janice 特意演唱「酒干倘賣無」所展示的超班唱功更令全場觀眾即時拍爛手掌。
特別的是,閻奕格日前在選秀節目《聲林之王》,擔任明星導師與來自泰國的13歲小妹妹Gail Sophicha合唱魏如萱「你啊你啊」,純淨動人的歌聲,僅僅2天就破百萬點擊率,目前點擊率已突破476萬,更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一名,節目中Janice曾說:「Gail的表現讓人非常驚豔,聲音非常純淨,我非常喜歡,也希望未來還有更多的機會可以一起玩音樂。」
而暖心導師Janice這次於香港音樂會履行承諾,特別邀請Gail Sophicha從泰國來到香港擔任嘉賓,並二度合體演唱「你啊你啊」獻給香港的粉絲們,此次也是泰國小妹妹Gail Sophicha第一次在香港公開演出,展現出音樂無彊界的真正意義。
之後的「女神」,包括「讓一切隨風」、「明知故犯」和「讓我跟你走」之廣東歌Medley、再加上音樂會時的You Raise Me Up,格格的精彩表現完全俘虜了所有觀眾的心,並留下了一個充滿回憶的晚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