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碧霞一家三口峇里島過聖誕

幸福滿瀉的溫碧霞(Irene) ,推掉所有工作與老公Kenny、囝囝Xavier一家三口齊齊飛往峇里島度假慶祝聖誔及新年,新年過後才返港。

正在峇里島享受家庭樂的Irene,拍攝了大批溫馨家庭照越洋祝大家聖誕快樂及新年快樂,世界和平!回顧快將過去的2018年,Irene十分滿意,發展了紅酒及花店兩項生意,擁有自己品牌的紅酒「碧霞庄園」、又開辦了花店「花里」,兩項生意業績都不錯,她開心說:「紅酒同花店生意都好好呀,希望2019年百業興旺,香港每一位市民都有工開。」

而新一年計劃,Irene表示2019年會放多些時間在電影方面,她神神秘秘的笑笑口說:「正在籌備緊兩部好好的電影,應該可以畀到驚喜大家,對我亦都係一個突破,但暫時唔透露咁多住,哈哈!」
而尋日(26日)拆禮物日,有冇跟老公及囝囝交換聖誕禮物?Irene甜蜜滿足說:「一家人能夠一齊度過聖誕及新年,已經是最好的聖誕禮物,係無價寶禮物。」對!Irene為了一家人能聖誕團聚,在最旺的聖誕及新年檔推掉了多個商演賺少了7位數字,Irene卻開心說:「完全值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