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頒獎禮獲原創音樂最佳人氣獎 Venus與眾粉絲齊慶祝得獎

日前,歌手張羽希Venus被邀請出席在廣州白雲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一帶一路”國際大咖秀年度頒獎盛典3萬人人場,活動前一大早從香港做坐公司車出發至廣州白雲國際會議中心,路途5小時,一路上張羽希Venus還不忘復習本大會盛典的主題曲《大愛天下》,真是認真。
剛到國際會議中心門口,高舉張羽希Venus粉絲牌的百多個張羽希粉絲們一擁而上,喊著,“張羽希Venus”和“羽希我愛你”的口號。親民Venus 耐心做人肉紙牌跟粉絲們合影,還不忘和粉絲們聊天說笑。同時也有好幾個小朋友粉絲也手拿張羽希Venus的粉絲牌,一直叫張羽希Venus姐姐,特別逗人特別可愛,Venus 說沒想到自己會有小朋友粉絲。
活動中,大會為張羽希Venus準備了2套珠片衣服,閃爆全場,華麗高貴的Venus抹殺了很多攝影師的鏡頭。緊接著準備登台獻唱,張羽希Venus不但唱完幾首自己個人原創歌曲後,也唱了大會主題歌曲《大愛天下》,整個活動在大愛天下的歌聲中圓滿結束,同時Venus在本次頒獎的禮台上也獲得原創音樂最佳人氣獎。
採訪中爆料新專輯準備要出爐,真是雙喜臨門啊,她說會努力練習新風格歌曲,唱出讓更多粉絲喜歡新的歌曲風格!
活動後張羽希看見仍然沒有離開現場,手拿粉絲牌的粉絲們,就走過去還不斷問候粉絲們是否安全,天氣冷勸大家早點回家,粉絲們都被感動說:張羽希我愛你,永遠支持你,為你加油。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