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綺莉、NuMe 慈善合作發佈會 感恩遇上完願出畫冊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最近仗義為吳綺莉(Elaine)進行大改造,於低潮期機緣巧合下與同為基督徒的醫生相識,醫生義助為她進行醫美療程。蛻變後的吳綺莉,不但改善了憔悴臉容、告別疲態、重拾自信,期間更令她反思,重新思考未來人生。吳綺莉感恩醫生無私的幫忙,於發佈會當日宣佈成為NuMe蛻變見證人,以行動表達感恩之心,及與大眾分享蛻變的好處。
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難。當時於低谷下的吳綺莉,深深明白到Love is giving,故此希望透過一己之力,將受到的幫助以自己擅長的方式,傳遞給其他有需要的人,以愛傳承下去。

吳綺莉現身活動,被大批記者訪問其間透露女兒卓林與Andi已經搬走,另找地方住。她說︰「每個人的觀點角度也不同,不能迫人做不喜歡的事,愈迫愈講她就愈不做。(沒有勸卓林留下來?)沒有,讓她出去經歷和感受,我只能在旁提醒。」吳綺莉坦言跟卓林處於磨合期,自己仍在學習,如卓林需要幫忙,要求又合理的話,她也會盡量幫,但拒回答是否包括金錢上的支援。
今次「Love is Giving」慈善活動,Elaine捐出15幅畫作製作成畫冊作義賣,其中有幾張仲係卓林小時候嘅畫作,全部都係非賣品,Elaine話:「15幅畫都係啲舊嘅作品,封面嗰一張係我畫畀個女嘅,因為個女係屬兔,全部都係非賣品,我見到本畫冊嘅時候真係好感恩,覺得係一個神跡,同時又可以捐俾有需要嘅小朋友。」問到佢想唔想同卓林一起重拾畫筆畫畫?Elaine就話:「想㗎!盡量都希望,o依家做任何嘢都希望可以多啲分享正能量,人與人嘅相處係要互相扶持,有時自己係睇唔到自己唔好嘅地方,朋友係要互相幫助大家,每個人都有壓力,大家要幫助大家。」
繪畫正正是吳綺莉不為人知的愛好。她覺得能夠找到深愛的東西並堅持著是一種幸福,故希望透過畫作傳遞快樂的訊息,鼓勵大家不要放棄。當吳綺莉提出製作畫冊的心願及當中意義後,NuMe名人醫美外科中心團隊深受感動,決定為她製作畫冊。名為「感恩遇上 Love is giving」畫冊,是吳綺莉多年來的心願。畫冊內有15幅油畫、語錄及小遊戲集結成書,透過畫冊吳綺莉想帶給讀者的快樂訊息,並鼓勵大家不要放棄。畫冊將回饋社會並捐至不同兒童慈善機構(將捐贈到嫣然天使基金會 、香港兔唇裂顎協會等慈善機構)。

現時吳綺莉已經開始人生新一頁,憑著NuMe的協助呈現更好的一面於大眾前,積極工作重回正軌。在今後的日子,吳綺莉將與NuMe攜手合作,繼續為慈善出一分力。希望憑著自身的經歷能鼓勵大家,只要有勇於改變的決心,就已經踏出蛻變的第一步,將受到的幫助,以愛傳承下去。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