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堂神級搖滾樂隊–唐朝 送新歌《霧岸》給香港樂迷 音樂會少量門票即場發售

IMG_0479

即將明天(12日)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唐朝.經典》演唱會的殿堂神級樂隊唐朝(Tang Dynasty),今午假ROCK ANGEL BAND HOUSE 舉行發佈會,吸引港、澳、內地傳媒到場採訪。男子組合Fantaz 出席支持。

IMG_0465

梁安琪知道十分有心思知道主音丁武即將下月生日,特別為他準確生日蛋糕,全場齊唱生日歌為這位主音歌手慶祝。丁武好開心Angel 送上蛋糕,他笑說很久沒有吃蛋糕了。

IMG_0445

唐朝特別為今次演唱會創作了新歌《霧岸》,靈感來自主音丁武彈古琴時創作的。他還說明天會有很多國內歌迷來港欣賞。

IMG_0436

梁安琪Angel話今次全力炮製一個有情有義音樂會,為左帶比觀眾最好的視聽效果,所以製作費非常高,希望到時大家可以Enjoy the Show。

IMG_0474

唐朝樂隊成員丁武、趙年、顧忠、陳磊均表示興奮,更為今次專場音樂會編寫了一首新歌,在音樂會中首唱。

IMG_0511

男子組合Fantaz 出席活動,他們說明天會去欣賞唐朝演唱,跟大哥哥學習。

IMG_0490

唐朝樂隊今次是應「搖擺天使樂隊文化慈善基金」主席梁安琪(Rock Angel)邀請專程來港,對於今次來港演出,唐朝領隊及主音歌手丁武說:「香港對於整個世界音樂藝術領域來說,都是一個重要窗口。我們非常榮幸能夠接受梁安琪小姐邀請在香港舉辦這場專場音樂會,這場音樂會對於唐朝而言,我們非常重視,因為對於內地歌迷來說,他們能在各種演出中聽到我們的音樂,但是香港方面,自上次推出《芒刺》專輯的宣傳之後,我們至今沒有在香港舉行專場音樂會,所以我們也是有備而來,期望把唐朝四張專輯及一張EP裡的經典歌曲提煉出來,送給香港樂迷。另外,我們為這次活動,亦特別編寫了一首新歌,在香港的專場音樂會中首唱。」唐朝樂隊為華人最具影響力的重型搖滾音樂頂尖樂隊,音樂風格是將中國古典音樂與西方搖滾樂相結合,代表作品計有《夢回唐朝》、《太陽》、《飛翔鳥》、《國際歌》……等。

IMG_0437

唐朝樂隊僅選香港為今年唯一演出專場音樂會的場地,身兼音樂會主辦人、監製及主持梁安琪表示:「真是好難得的機會,我在2013年主辦過唐朝《芒刺》唱片發佈音樂會,可是那次籌備時間太倉卒,對場地及音響都不太滿意,但我性格向來追求完美,心願要做一場更好的音樂會,所以決定舉辦《唐朝.經典》專場音樂會,今次用了3年時間來籌備,是Rock Angel團隊有情有義的出品。同時音樂會場地安排了自由企位及座位,可以讓各位樂迷自由自在、隨著音樂盡情地rock一個晚上。」梁安琪還表示,國內很多樂迷知悉唐朝來港舉行專場音樂會,特別訂票來港捧場,引起了撲飛熱潮呢。另外,明晚7時開始,音樂會場外會設有攤位售賣唐朝樂隊《芒刺》專輯CD及黑膠唱片,屆時音樂會的收益除去必要開支後,餘下款項用作持續推廣樂隊文化的費用。

是次音樂會更邀來蜚聲國際的結他大師包以正(Eugene Pao)擔任特別嘉賓,他將會率領其樂隊Eugene & The Pows 破格演出Classic Rock,兩大神級組合音樂造詣登峰造極同場大比拼,定會帶給樂迷震撼性的精彩演出;而唐朝與Eugene & The Pows的超重量級陣容,實屬空前絕後。

徇眾要求,特別留少量音樂會門票臨場發售,票價為$480元;門票現於購票通、通利琴行及ROCK ANGEL BAND HOUSE公開發售。電話訂票熱線:(852)2111 5333(時間:朝10晚8);網上購票:www.cityline.com、www.alc-tv.com;查詢電話:(852)2388 9225。

IMG_0516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