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楊穎妍升級做經理人 連同旗下主播與粉絲聚會

Icy楊穎妍除了做藝人外,自己開設的娛樂公司最近便簽了幾十個主播,正式榮升為經理人。早前她便帶同數名旗下主播舉行粉絲友好聚會,出席的主播包括Kimi賴美君、Money、Nichole Tong、龜龜Kashing、徐志雄Kelvin、秋菊Eva。
左起:主播大合照:Kimi賴美君、Icy楊穎妍、Money、Samson、Nichole Tong、龜龜Kashing、Kelvin
左起:Eva秋菊、Kimi賴美君、Icy楊穎妍、Money、Nichole Tong、Kelvin徐志雄、龜龜Kashing

各人都身懷絕技,多材多藝。Nichole Tong除了是專欄作家外,也是獲獎無數的塗鴉大師,平時開班教人的她,當日同龜龜黎個crossover,即場表演塗鴉噴畫送給粉絲。龜龜Kashing也是個音樂煮食達人外,亦懂畫油畫,也將油畫送給粉絲。

Icy粉絲表示以前聚會只可見到她一個,但而家聚會同一個價錢可以見到咁多主播好抵呢!她表示做左經理人後壓力大左好多,因為希望將自己既經驗可以分享比佢地,對自己同佢地都有很高的要求。主播們透露今次活動Icy做事非常細,連主播們的衣著妝容也有要求,大家都很喜歡這位經理人。
Icy 楊穎妍 (靈異節目主持)
主播及17經理人
17 ID:鬼后草莓ICY
直播內容: 講鬼故、唱歌、跳舞,、大爆娛樂圈秘密、解決感情問題及分享日常生活。
Nichole Tong
17id: nichole061
佛系直播主播,以佛理去和大家討論愛情故事。更是少有的旅遊直播第目,帶觀眾遊歷世界各地可以拜神的地方,像是17app中的資訊台。
Money Cheung
17ID 錢Money錢
化妝美容主播
同大家分享美容化妝心得,搞笑、養狗的日常、出國會分享一些旅遊好地方。
KaShing Chang 龜龜
17ID 龜龜KaShing
閒聊煮食唱歌主播
生活趣事、娛樂大家、興趣專長、回饋大家、持真性情、交心交友。
Kelvin 徐志雄
17ID KELVIN9832
直播會分享生活上不同事情,例如髮型,讓觀眾知道更加多。
Kimi 賴美君
17id: kimi_rondo
唱歌表演型主播,用歌聲逗大家開心,和大家聊天談心搞笑真誠交友,愛歌愛玩養貓達人。
Eva 秋菊
經典金曲達人
17 ID:Eva秋菊
喜歡唱歌行街、講娛樂八卦、講人生哲學、以歌會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