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耀威、莊思敏齊獲全球華人傑青 葉文龍獻唱助慶

第三屆「全球華人傑出青年」頒獎典禮,全球華人傑青聯盟(港區)成立暨第一屆執委就職典禮,昨晚(19日)在紅磡嘉里酒店宴會廳舉行,聚全球華人楷模,表揚傑青成就貢獻。今屆得獎人包括孫耀威、曾燕紅、林恆毅、羅崢、凌羽一、林仕超、莊思敏、羅孟慶、胡蘭英、劉麗霞、黃鳳榮、楊寶利、陳鏡坤、趙雨彤、梁宇恆、李梅、陳景武、梁健恆、李豪等。而全球華人傑青聯盟(港區)成立暨第一屆執委就職典禮, 當中包括積極參與「全球華人傑出青年」活動首屆全球傑青的葉文龍 。

頒獎儀式後聯歡晚宴上,葉文龍與孫耀威分別為大會表演,葉文龍唱出電影處女作《金袍拳王》主題曲,在台上演繹這首快歌,葉文龍越唱越有信心,連大會司儀都忍不住口大讚每次見到他的演出,不論論歌與台風精進不少。
莊思敏獲頒全球華人傑出青年榮譽,全家到場支持。
葉文龍與劉寳茵同屆獲選,自此成為好友。
葉文龍與孫耀威分別為大會表演,葉文龍獻唱電影《金袍拳王》主題曲。

全球華人傑青聯盟(港區)宣佈成立,並舉行第一屆執委就職典禮
第三屆「全球華人傑出青年」趙雨彤
第三屆「全球華人傑出青年」梁宇恆
第三屆「全球華人傑出青年」楊寶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