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聰大騷肌肉 新歌《火星文》MV挑戰尺度第一擊

張繼聰籌備多月全新音樂專輯將於九月底推出。阿聰近月在拍劇當中抽時間操fit身型,經過三個多月努力練就「六嚿腹肌」為拍攝專輯封面及新歌MV,為求完美節食節水不特止,拍專輯封面還因為太過投入而弄傷手指血流如注,要入院縫了幾針。

今次新碟與之前兩張專輯大不同,新專輯反而是大部份歌都非常relax、非常upbeat,全碟大部份是以跳舞歌,有電子音樂、R & B等等。

拍攝專輯封面及新歌MV,張繼聰一身健碩身型成為拍攝焦點,唱得演得之餘同時好跳得,與四位專業男dancers跳得又勁又型。張繼聰拍攝MV可說是「豁出去」,在著名廣告導演Ricky及攝影師兼動畫師Lam Ho Tak操刀下,MV拍得與別不同。張繼聰大騷肌肉、大顯舞蹈身手之外,重點新歌「火星文」、「雙生焰」兩個MV中,阿聰為配合歌的主題及導演要求,與兩位女角分別都有頗大膽演出!阿聰笑說:「先講講新歌『火星文』,歌詞是現代人用慣的現代詞語,他與梁柏堅、小克大家傾歌詞已十分「過癮」,而MV更加去得「盡」!」

除了與幾位dancers跳到盡之外,MV中,飾演外星人的model是MV唯一女角,著上 bra top十分性感,更與地球人阿聰有多個身體接觸場面,畫面咁「盡」似乎想挑戰MV尺度!其實阿聰在拍攝當日才首次與這位model見面,為配合MV內容,MV女角不但要坐在阿聰大脾上,更要捉著阿聰的手接觸自己敏感部位!張繼聰與model都表現專業超班,雖然拍攝通宵達旦進行,總算順利完成。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