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八佰伴20週年慈善義賣」捐贈澳門幣44萬元善款 助澳門社會福利服務發展

澳門新八佰伴於12月12日假澳門美高梅酒店舉辦「新八佰伴20週年慈善義賣」善款捐贈儀式,將義賣所籌得的善款,分別捐贈予兩個社福機構。

今年為新八佰伴的20週年誌慶,除了舉辦不同的慶祝活動,與澳門市民一起慶祝外,更特別舉辦了四次「慈善義賣」,將活動所有收益,扣除基本營運開支後,合共籌得的44萬元善款,分別捐贈予澳門崇德社,以及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冀為本澳社會福利服務增添資源,惠澤有需要人士,創造雙重喜悅。

當天上午舉行的善款捐贈儀式,由新八佰伴總公司,澳門旅遊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何超瓊小姐主持,把義賣活動所籌得善款支票,頒贈予受惠機構代表澳門崇德社楊寶儀會長,以及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陸波社長。

作為植根澳門的企業,新八佰伴一直秉持「取諸社會 用諸社會」的精神,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去年,澳門遭受強颱風天鴿吹襲,災情嚴重;新八佰伴亦積極配合和參與救災,以及多項災後重建工作。公司將繼續投入參與本澳的社會公益事務,以造福本澳各界社群。(澳門記者:林承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