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女神溫碧霞 馬來西亞拍攝全程避豪雨

女神溫碧霞(Irene)仙氣現身馬來西亞度假天堂沙魯海岸(Dearu Coast),應內地騰訊網站之邀飛到馬來西亞熱門度假勝地沙魯海岸拍攝個人專訪特輯,Irene換上十多套靚衫,以多個不同造型亮麗出現,包括火艷鮮紅吊帶短裙,艷麗而悠閒地坐在露天泳池旁享受咖啡,淡綠薄紗長裙在青綠的哥爾夫球場草地上飄逸,藍天碧海的海灘下仙氣露背,還有跳脫鮮黃色吊帶短裙在水上樂園開心踢浪。

Irene今次行程非常緊逼,她在北京出席完活動後翌日晨早趕乘最早航班飛返香港,隨即在香港機場轉機飛往吉隆坡,再轉搭內陸機到新山,之後再坐一個半小時車程,因為航班延誤足足花了十幾個小時,整整一日才抵達度假村,而第二朝一早起身妝身及拍攝,攝影師大讚Irene非常專業,只花了5個小時快靚正順利完成了幾個景點及十多套衫拍攝,而且每一張都不用修圖,張張都咁靚。

由於馬來西亞正值雨季,拍攝當天度假村附近多個地方都烏雲密佈不時豪雨,最奇蹟是Irene所拍攝的幾個景點竟然全程藍天白雲,陽光普照,完全沒落過半滴雨,大家都認定Irene不單止是福將,更笑指Irene是帶著陽光女神。Irene返港後隨即馬不停蹄飛往海南島三亞出席國際電影節,紅地毯進場時,非常受歡迎,群眾熱情瘋狂歡呼,又爭著跟她握手,繼續將陽光及正能量帶到三亞。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