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碟推介] 林麗詩Dreamy 首張同名大碟 現已上市 好評如潮

林麗詩Dreamy首張處女大碟《Dreamy》日前11月23號正式推出。 這張唱片內的選歌都是Dreamy自己喜愛的歌曲,包括張學友的《李香蘭》、鍾鎮濤的《讓一切隨風》、陳百強的《深愛著你》、林志美的《偶遇》、梁漢文的《纏綿遊戲》、葉蒨文的《零時十分》、陳奕迅的《大開眼戒》、Shine的《燕尾蝶》及Beyond的《情人》,除了九首翻唱歌,還有一首由監製何鈞源作曲,梁柏堅填詞的新單曲《半途出家》。

Dreamy:這次是我第一次推出個人Hi-Fi 唱片,帶著期待的心情,既興奮又緊張,怕未能迎合大眾口味。不過推出後收到不少正面的評語,推出第一週亦登上唱片榜第七位,馬上鬆一口氣。回想起籌備唱片期間,每天下班就要衝到錄音室錄音,放假又要外出選購衣物拍攝,所有辛酸都是值得。

林麗詩Dreamy首張處女大碟《Dreamy》正式推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