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rf Two與Pandora 邊睇網球 邊做慈善

日前,新進音樂組合Wharf Two貳號碼頭及樂隊Pandora潘朵拉樂團一同參與一連兩日的本地網球盛事「香港網球冠軍盃2018」,更為同場舉辦的慈善音樂會中擔任暖場嘉賓,同場還有王梓軒 、Rubberband 、Robynn and Kendy及JW 一同參與幫助有需要的兒童,為弱勢社群出分力。
講起今次的演出場地在清水灣鄉村俱樂部,WharfTwo的Rachel笑說:「知道清水灣溫度會較清涼,呢兩日凍左好多都特登着多啲衫,頭先見到細龍太(陳偉琪)仲著住背心晚裝,佩服!」另一成員Ed更指出原先不知道跟JW同場「之前唔太知道會咁樣安排,好榮幸!因為我哋都有cover過JW不少歌曲。」三人均期望日後可有更多合作。
WharfTwo 貳號碼頭當日表演了數首歌曲,更特為慈善音樂會加插聖誕歌,增添節日氣氛。而Pandora潘朵拉樂團亦現場演繹了不少經典歌曲及其原創歌曲「鄰家的你」等等。

Pandora潘朵拉樂團現場演繹了不少經典歌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