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 |娛樂|浪漫婚活】不做網戀騙案的下一個主角

網上情緣騙案越來越多,金額持續上升,在網上世界認識對象,有甚麼地方要注意呢?

第一,最基本的是add 他的 facebook / linkedin,雖然騙徒有機會在這2個社交平台發放假資料,但更多的騙徒是十分懶惰的,有時只隨便放一兩張照片,沒有甚麼朋友,也沒有甚麼post;

第二,要求和他通電話或 video call,相信提出這要求已經能嚇退8成騙徒;

第三,約他在香港見面。就算他身處外地,如果他夠愛你的話,他總會抽出一點時間,在節日買機票來香港見你,若果他連這少少時間都不肯付出的話,你就要重新思考是否繼續走下去;

第四,一對情侶,特別未到結婚階段,最好別牽涉借貸關係,以避免造成彼此關係不平等或日後任何爭執。

雖然網上交友十分方便,但安全性極低,單身朋友最好選擇面對面的約會方法,而且要挑選有信譽的約會公司,認識到心儀對象後切忌馬上付出你的一切,而是要花時間,用心看清他是否值得付託終身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