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晶晶出席2018亞洲音樂盛典 紅毯上散發優雅氣質

“性感女王”鄒晶晶受邀與俄羅斯海豚音王子維塔斯、宋祖兒、毛不易等知名藝人一同出席2018亞洲音樂盛典。她是曾在2013廣州車展半裸亮相,轟然全場的性感尤物,是愛情喜劇《女神時代》中最靚的女神。她憑借一部又一部的作品獲得認可,《非誠勿擾2》《百萬巨鱷》《大武生》等高評分電影中都有她的身影。
紅毯上,鄒晶晶是性感美麗的代表之一;熒幕上,她是為觀眾帶來好評作品的實力演員。她也曾獲得“男人裝”年度飛躍之星“風尚中國榜”,最新風尚新人榜“精品五十年”最佳新銳明星獎。

出道時間不長,就斬獲各大獎項的最佳新人獎。這是她不斷提升、證明自己的碩果。她在前進的道路上不斷蛻變,奮勇向前著打拼著,她用作品積累著點滴收獲,堆積成眺望遠方的高峰。

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體現的不僅是大氣優雅的氣質,還有眉眼間流露的自信是無可比擬的氣場。後生可畏,一次次地斬獲最佳新人獎,鄒晶晶,當之無愧!這位年輕有為的新人的未來,是不可限量的美好與坦蕩,就讓我們期待在不久的將來看她綻放更絢麗的光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