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依晨冒雨登陸香港,最愛孝順男生

IMG_3226

自小在紐約長大,在台灣有著《小林依晨》稱號的女新人楊凱琳(Rosie)首次與香港媒體見面。雖然一直下著雨而且氣溫較冷,但Rosie仍以熱褲視人露出一雙長腿並笑言氣溫不及紐約冷!

IMG_3133

於去年10月發行首張專輯《一直微笑》的楊凱琳其實曾經被另一間公司看中並培訓成動作演員,亦與譚耀文演出過劇集<搜神記>及在<終極一班2>客串,但由於Rosie的媽媽在70年代也是一位歌手,遺傳著音樂細胞的她終於都在音樂界發展。

IMG_3122

雖然Rosie擁有Model身型和清秀的面孔,但她的性格頗為男生,除精通拳擊外,閒時亦喜歡在家玩遊戲機。她表示可能家裡除了媽媽就只有自己是女生,所以自小都與男孩子玩。談到會選擇那類型的男生作伴侶時,Rosie表示不會重於外表,但一定要孝順,因為她覺得男生不孝順就無法尊重伴侶。

背著《小林依晨》稱號的楊凱琳亦為林依晨的電影<234說愛你>演唱插曲,Rosie表示非常欣賞林依晨,亦感謝大眾將她與林依晨混一起談,但自己就覺得只是少部份相似,不過也開玩笑地說有一次在超市看到林依晨的廣告,突然問自己究竟何時接拍過這些!!

想進一步了解楊凱琳,請留意Stars-HK 即將推出的Stars-Talk !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