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收中國影迷聯盟的股份 被點名唱電影主題曲 準備新專輯預計明年初推出

日前,藝人張羽希venus,在深圳南山國際會議中心,受中國影視大亨”鄧建國邀請出席最新電影作品發佈會和中國影迷聯盟深圳啟動儀式暨電影(愛可以重來嗎?)明星招待酒會。

影視大鱷鄧建國先生是娛樂界高人,希望統領中國100萬骨粉級影迷,將進入中國大陸院線電影新的突破新的作品,他希望Venus能能夠參與他新的作品同時,鄧建國很欣賞張羽希Venus的歌喉和舞技,也希望她能為他們的電影演唱主題曲。張羽希Venus也很感激鄧建國導演的欣賞,也謝謝他送中國影迷聯盟的股份。張羽希Venus說看著鄧建國導演的電影,電視劇作品長大,一直都很欣賞鄧導演,直言鄧導演是她的偶像。

Venus近期除了演出活動和電影拍攝,Venus最近不斷的跑步鍛煉身體為了準備出第四張新專輯,這次專輯歌曲和以往兩張專輯不同,融合了之前兩張專輯的風格,RAP快歌,流行傷感情歌,以及增加了小清新風格,會讓粉絲看到不一樣的張羽希venus,不一樣的音樂風格。目前據爆料信息會在2019年一月份發布張羽希Venus新專輯,大家期待新專輯快點面世。

在活動上Venus不但獻唱她的主題歌曲和舞技之餘,Venus與眾藝人談笑風生,除了外貌魅力指數高,氣質優雅,還幽默風趣,與藝人好友玩起了自拍。

出席會議嘉賓有張羽希Venus,影視大鰐鄧建國,周總理特型演員張江山,著名喜劇演員趙亮(飾三德子)黃一山,宮雪花,俄羅斯在中國最火紅演員喜蓮娜,中國名模吳丹,以及流行歌手安宇,美女舞蹈皇後傅婉越,,深圳網紅朱寶玲等,中國影迷聯盟廣東會長陳文斌等重要嘉賓應邀出席。

鄧建國(曾經投拍《反貪風暴》、《康熙微服私訪記》(第一、二部)等片,創下廣告帖片1.1億的收入。隨後幾年陸續投拍《風流才子紀曉嵐》、《審死官》、《猛龍過江》、《格格要出嫁》等影視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