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公司獲肯定兼獲獎 程瑤將婚禮設計融入慈善時裝騷

程瑤早前開設婚禮佈置公司,開業不久已先後為不少婚禮佈置,日前她於一個美容健康活動中,更獲頒發「最具發展潛力大獎」,令她又驚又喜︰「這是新公司第一個奬,當早前大會通知我獲提名的時候,我簡直不敢相信!大會告知獎項是經過亞洲具影響力的專業評審團評審出來後,我覺得是很大的鼓勵,會繼續將最具創意的婚禮設計帶給每對新人。」

另外,程瑤還於活動中連續第二年搞fashion show 為「仁美清叙」籌款,去年親身上陣的她今年卻在台下做觀眾,她表示︰「今年我成立了自己的婚禮設計公司,所以希望放多一點時間在舞台設計上,去襯托整個演出。」程瑤直言今次把婚禮設計的概念融入catwalk騷中,她表示︰「這舞台運用了很多「花」的原素,增強立體感,再配合中央的LED屏幕上的花卉圖案,營造百花齊放的感覺。」


今年的fashion騷,程瑤找來了選美出身的男女藝人參與,她坦言一直想搞一個跨越選美界限的演出,她表示︰「這是很大的挑戰,因為集合亞洲小姐亞洲先生,香港小姐香港先生,最後甚至還有珠寶小姐一同在台上展示婚禮服,好開心得到大家支持,令這個跨選美界別婚禮騷圓滿成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