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動人樂曲響遍「百老匯舞台」

9

有「情歌王子」之稱的創作歌手光良為慶祝出道20年,上週六晚於澳門百老匯舞台舉行《回憶裡的瘋狂》巡迴演唱會澳門站,帶領一眾樂迷走進回憶,細味多首動人樂曲而創造出瘋狂的夜晚。

6

光良於演唱會上深情演繹多首經典金曲,由《第一次》、《如果你還愛我》、《勇氣》、《都是你》一直唱到最新專輯《那些未完成的》中《那些愛過的事》、《未完成的愛情》等歌曲。光良演唱的每首經典皆引來全場大合唱,《童話》更是牽動現場所有觀眾的情感到最高點。

8

光良運用其柔情細膩的演繹風格,以歌聲喚起全場觀眾的感動回憶,博得熱烈掌聲。在演唱會期間,光良更與觀眾分享其歌唱生涯中的難忘回憶,細味過去多年在音樂道路上的點滴。《回憶裡的瘋狂》巡迴演唱會將會在未來發行紀錄DVD,也希望讓所有參與過的觀眾朋友能再次回味並收藏這美好的回憶。

澳門記者:林承祖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