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20周年將在廣州開唱 四面台無死角“最美”盛宴

日前,羽泉組合現身廣州中國大酒店麗晶殿發布會現場,隆重宣布12月8日,將在廣州體育館1號館舉辦《二十•羽泉20周年寶駿530廣州演唱會》。羽泉二十年,新起點,心出發,最美歌聲,由你我相伴。

羽泉二人從1997年開始,億萬人中,從陌生到相知,從相知到相守,一心向同一個夢想齊頭並進,他們出道至今,用心創作的每一首音樂都是樂壇中的傳奇經典,除了發布單曲和專輯外,羽泉也參加和舉辦演唱會,“聖誕看羽泉”已成為歌迷每年最最期待的事情;2013年參加湖南衛視主辦的“我是歌手”節目中,獲得冠軍後備受關注,一時成為城中熱話。2018年羽泉新歌《獲得》發布當天穩居微博熱搜榜第一名,播放量高達百萬。

羽泉的專輯,每一次都能帶給聽眾新的體驗。這源於組合裡兩人風格迥異,卻又能求同存異的合作。對於歌手而言,創作的瓶頸期無疑是一個巨大的挑戰,但這種挑戰對於羽泉組合而言卻是新的刺激和靈感地蕩滌。“不斷在創新,一路做知音”,羽泉就像所說的一樣,把音樂做為彼此的交流的媒介,純粹而堅定的創作著。

本次演唱會舞台設置在場館正中央,運用“四面台”設計,力求讓觀眾“無死角”觀看演出,“四面台”四周沒有大屏幕遮擋,舞台燈光懸空打落,舞台整體只留下歌手、樂隊、伴舞,觀眾圍繞而坐,“四面台”能讓歌迷視覺、聽覺間隔縮短,也能讓歌迷更親近自身偶像。羽泉廣州站舞台燈光設計,是由來自台灣的頂級燈光師呂文平老師操刀,使用了1000多個目前世界最先進的燈具。根據不同的曲目,多個燈光組群會在電腦操控下自動升降、變換組合方式,達到更好的舞台效果。

羽泉20周年巡演來到廣州,為了答謝廣州的粉絲,演唱會上是否會嘗試演繹粵語歌曲呢?我們拭目以待吧!12月8日,廣州體育館1號館《二十•羽泉20周年寶駿530廣州演唱會》將會又是一次不一樣的新體驗,這次演出你值得擁有!

同時,萬眾期待的二十•羽泉20周年寶駿530廣州演唱會在11月20日正式開始接受預定,屆時在大麥網等多個購票渠道參與預售購票,在歌聲中一同見證,羽泉與你的二十之約——廣州!我們准備好了,你呢?預售鏈接:https://m.damai.cn/damai/perform/item.html?projectId=153652&utm=RDCHwK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