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日限定 閻奕格To You With Love 香港音樂會

Janice 閻奕格即將於十二月廿六日 Boxing Day 晚上,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閻奕格 To You With Love 香港音樂會」,屆時她將會以最動人和充滿力量的歌聲,為現場觀眾帶來一個充滿聖節日溫韾的晚上,而分別為$680 和$480的門票亦於13 日(明天)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

答謝不離不棄的支持 音樂會化作聖誕禮物送給全場歌迷。

閻奕格是在2010年參加電視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一戰成名,五戰五勝而有「閻羅王」的稱號,後續更在《超級星光大道 星光傳奇賽》中獲得冠軍。等待7年,終於在2017年年底推出個人第一張專輯《我有我自己》。今年更是閻奕格的豐收之年,除了榮獲 2018「HITO流行音樂獎」Hito聲猛演繹新人外,更入圍第29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自去年底的「我有我自己音樂會」後,格格已足足一年沒有在香港舉辦任何音樂會,為了答謝樂迷一直以來對她不離不棄的支持,所以她特別在Boxing Day 這個充滿了愛和分享旳節日和大家見面,而主辦單位亦不惜工本找來了音樂總監周啟生和監製陳龍華助陣,在他倆無限的創意及精彩的音樂底下,相信必定能把今次音樂會化作一份有心思的聖誕禮物,由格格親自送給全場歌迷。

節日溫暖氣息令壞心情一掃而空

其實格格非常重視聖誕節,她記得小時候爸爸會駕車和一家人四處去看聖誕燈飾,她覺得聖誕節應該是和最重要的人如家人或愛侶待在一起,這幾天就算對方為自己做一些很簡單的事情也會倍覺溫馨。Janice 説她最難忘的聖誕節是在2011 年,當年開始上大學第三年的她和同學去了歐洲多個地方包括維也納、布拉格和布達貝斯旅行,雖然她在途中丟失了手機,但當沿途身處於那些充滿聖誕裝飾的歐陸小店時,那份充滿節日溫暖氣息的感覺令丟失手機的壞心情一掃而空。

歌單有如「聖誕倒數日暦」般豐富和包羅萬有 帶給全場觀眾大家滿足和驚喜

今次「閻奕格To You With Love 音樂會」主題有別於格格之前的其他演出,亦可以說是「聖誕節日限定版」,所以製作團隊花了不少時間在歌單設計上,當中有多首歌曲除了包含濃濃的節日歡愉及溫暖外,更加是Janice 以往從未在任何活動中表演過的。Janice 形容今次的歌單就有如她剛到台灣發展時所收到由大學同學送給她的一份「聖誕倒數日暦」般,因這個日曆特意包含了廿五份小禮物,讓她可以由十二月一日開始,每天按日期拆開一份禮物至聖誔節當天,所以她便覺得今次的歌單設計同樣如這個日曆般豐富和包羅萬有,每一首歌也會在編曲和演譯上帶給大家滿足和驚喜。Janice 待忙完兩首來自電視劇「20之後」的新曲「欲言又止」 和「優雅道別」的宣傳後,便會全情投入今次「To You With Love音樂會」的排練工作,請大家拭目以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