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佳欣獲兒童歌曲卡拉ok流行組特別大獎與網絡人氣獎

日前,《青山綠水家鄉美》2018快樂陽光第十四屆中國少年兒童歌曲卡拉ok電視大賽的全國總決賽終於盛大落下帷幕。來自福建安溪的天才兒童歌手——蘇佳欣,經歷了一系列的比賽後,從四千兩百多名小選手中脫穎而出,成功斬獲了流行組特別大獎與網絡人氣獎。

從預選賽到賽區選拔賽,再到8月的全國總決賽,蘇佳欣經歷了重重考驗。憑借著活潑可愛的模樣,扎實穩定的基本功,優秀的舞台表現能力,蘇佳欣不僅贏得了廣大觀眾的支持與喜愛,更受到了專業評委的肯定與稱贊。有評委表示,蘇佳欣雖然年紀尚小,但是整體的演唱功力與風格非常不錯,假以時日必將在歌唱事業上有所成就。

經過一路的披荊斬棘,蘇佳欣擊敗了眾多其他參賽選手,終於來到了全國總決賽的舞台。在總決賽中,蘇佳欣在展示出自己優秀的唱功的同時,更使廣大觀眾與評委看到了這位歌手豐富的舞台臨場經驗。流行組特別大獎與網絡人氣獎的獲得,一方面是對蘇佳欣在舞台上優秀的表現的肯定,另一方面也顯示出大家對於這個可愛的姑娘的喜愛之情。

《青山綠水家鄉美》2018快樂陽光第十四屆中國少年兒童歌曲卡拉ok電視大賽,由由人民音樂出版社與中國少年兒童歌曲卡拉OK電視大賽組委會聯合主辦,至今年已經成功舉辦十四屆。大賽不僅歷史悠久,覆蓋面及影響範圍也十分廣泛,北京、青島、大連、西安、杭州、重慶、長沙等地,均成為過中國少年兒童歌曲卡拉ok電視大賽的舉辦地。

作為誕生最早、歷時最長、規模最大並同步發行原創兒童音樂教材的國家級專業賽事,中國少年兒童歌曲卡拉ok電視大賽的比賽流程、評判標准、獎項水平等,均受到了來自全國範圍權威專家的認可。因此,蘇佳欣所獲得的兩個獎項,具有極大的權威性以及專業性。

2008年1月31日出生於泉州的蘇佳欣,雖然年紀只有十歲,但是已經是個不折不扣的歌手與明星了。靈動可愛的形像、清脆動人的嗓音、聰慧機敏的表演,讓蘇佳欣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並幫助她屢獲大獎。很多人認為,她是最有發展潛力的小歌手和小演員。

作為一名演唱和表演雙棲明星,蘇佳欣早在2016年就獲得了第十二屆中國少年兒童歌曲卡位Ok電視大賽獨唱金獎,同年還獲得了CCTV非常6+1廈門站總決賽冠軍,以及少兒好聲音全國總決賽獲得冠軍。在演藝方面,蘇佳欣參與拍攝了40集電視劇《新人在旅途》、《雲在故鄉等我》、電影《宮裡宮外》,先後發行了音樂專輯《叢林大冒險》、《超級棒的老爸》、《絲海茶印》、《靠自己骨頭長肉》和《百度小怪物》,還有幾首正在制作中等待發行。蘇佳欣還先後受邀出席了金雞百花電影節和中國長春電影節。

2018年8月28日,蘇佳欣正式成為中國音樂家協會流行音樂協會的會員,可以說今年的8月對於她是雙喜臨門的一個月。相信蘇佳欣在未來的演唱和演藝事業上,將會擁有更加廣闊的舞台,成就更加優異的成績。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