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beth Arden 全新黃金導航夜間抗皺膠囊,締造完美年輕肌膚

自 1990年起 Elizabeth Arden 革命性研發出以單劑膠囊技術包裝的 Ceramide 配方產品,25年來獲得超過 46個獎項。今年再次推出革新版 RETINOL 黃金導航夜間抗皺膠囊,帶來更極緻的重點昇華抗皺力量。

Retinol 維他命 A醇對光和空氣的敏感度極高,長時間將 Retinol 維他命 A醇暴露於日光及空氣中會影響其穩定性。全新黃金導航夜間抗皺膠囊以單劑膠囊技術結合及穩定了 RETINOL 維他命 A醇及 Ceramide,有助調配出針對性和精準劑量,不但可以增強對抗及撫平細紋效果,並有效阻隔水分流失以達到肌膚水份充沛之效,同時 Ceramide 繼續為皮膚築起自我修復屏障。在這種互補情況下,有效減少皺紋及幼紋、收細毛孔、改善膚質、肌膚紋理、膚色及透明度,從而令皮膚看起來更年輕。

主要成份:
Ceramides 2 & 3
Retinol 維他命 A醇
多種複合胜肽
牛油果萃取,葵花籽及橄欖油

NEW Retinol Ceramide Capsules Line Erasing Night Serum (全新黃金導航夜間抗皺膠囊) HK$715 /60capsules,HK$415 /30capsules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