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子格帥氣壓軸流行金曲排行榜紅毯 獲「年度最佳OST演唱」大獎

日前,由流行金曲排行榜協會榮譽出品的“流行金曲排行榜”年度頒獎盛典在北京五棵松隆重舉行,現場眾星雲集,張韶涵、胡彥斌、陳志朋、吉克雋逸等優秀歌手紛紛出席並收穫大獎,其中,「OST女王」崔子格一席黑衣帥氣壓軸紅毯,並且一舉斬獲「年度最佳OST演唱」大獎。

作為知名的音樂頒獎典禮,流行金曲排行榜擁有著重大的影響力,是年度音樂流行風向標之一,它不僅集中了眾多知名媒體和明星大腕,而且還充分整合了音樂節、文化節、音像公司等資源,使流行金曲排行榜盛典真正成為業內和大眾共用的超級盛典。88位權威樂評人以及電台DJ組成的評審團,保證了盛典的公信力;30多家主流媒體覆蓋一線城市,使直接影響的受眾超過2000萬。今年是流行金曲排行榜的第三個年頭,其影響力和商業價值更加昂揚直上。

崔子格作為新生代百變女歌手,是唱作俱佳的音樂人才,其歌曲風格多變,既能駕馭《老婆最大》、《卜卦》這種流行歌曲,也能完美演繹古風如《可念不可說》、《紅顏舊》等等。近年來,崔子格先後演繹了眾多熱播影視劇的主題曲,除了上述提到的《太子妃升職記》主題曲《可念不可說》、《琅琊榜》主題曲《紅顏舊》之外,還有《秦時麗人明月心》主題曲《生死相隨》、《媚者無疆》主題曲《獨步》等等,收穫了業內和聽眾的一眾好評。

此次崔子格一襲帥氣黑風衣亮相紅毯即收穫一眾驚歎,在「年度最佳OST演唱」大獎頒獎時,台下歌迷也用陣陣歡呼表達了對歌手的喜愛和支持。本次獲獎,崔子格表示,這既是對過去工作的褒獎,也是對未來工作的鼓勵。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