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爐亞姐冠軍梁雪瑤向許嘉浩請教入行貼士

形象指導兼藝人許嘉浩(Karl Hui)帶同出爐亞姐冠軍梁雪瑤(Sheryl)到尖沙咀 IMAX @ UA iSQUARE戲院出席二十世紀福斯影片: 真人真事改編ROCK爆電影巨作《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 (Bohemian Rhapsody)》活動,同場還有熱愛唱歌的女星李璧琦(Becky)。


梁雪瑤(Sheryl)和Karl二人都表示平時喜愛看電影和聽音樂,這套電影是以蜚聲全球英國殿堂級QUEEN樂隊的真人真事為藍本改編,集電影和音樂元素於一身,相當乎合他們的口味。

Karl表示這套電影很Rock,背後的意義也令人很滾動: 「1970年成立的QUEEN樂隊雖然不屬我的年代,但電影內歌曲一句句“We will we will rock you……” “We are the champions – my friend…And we’ll keep on fighting till the end……” 一首首經典名曲人人都識大合唱,總是在亂世或困惑中給予人們團結和無比的力量!」又話看這電影明白團隊每一員就像機器的大小齒輪,缺一不可。主唱-Freddie Mercury聯同John Deacon,Brian May,Roger Taylor四為一體經歷高低起伏,除了音樂的成就,更特寫出這一個圈子人與人的陰暗面、相處、私交和既定背景文化的爭扎…..要勿忘初衷少年的真情和理想,團結才能做到永恆的傳奇!

剛出爐的應屆亞姐冠軍梁雪瑤(Sheryl)看似比較慢熱,但她亦準備好迎接新工作和新挑戰。最近忙於密密出席公開活動和接受媒體專訪的她表示開始享受參與不同類型的活動,令她眼界大開。喜歡閱讀甚為好學的她更向做了多年幕前幕後工作的許嘉浩(Karl)請教入行貼士,Karl也藉電影內主角們踏入娛樂圈的例子指導Sheryl工作要謙虛不要因少許成就而驕傲,更醒了她不少在公開場合面對各界別人士和與公關和媒體對答的小貼士,令Sheryl覺得獲益不少。Sheryl更說讀書時也欣賞有音樂或創作才華的同學,自己也喜歡唱歌和跳舞。更覺得音樂無邊界無限制,是一種好好交流地道文化或認識異國新朋友的溝通方式。問到年尾將出發韓國交流之旅的她會否以歌曲介紹自己? 她說也可以並有時間練歌。她更表示當選了亞姐冠軍後加強了她的使命感,除熱衷娛樂事業各項新嘗試外,還想多多參與社會及公益項目,更呼籲社會組織有需要可向其公司找她參加慈善工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