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大俠2018演唱會

『左大俠2018演唱會』剛於11月6日星期二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當晚左大俠(Peter)演繹了多首經典歌曲,包括『月半小夜曲』、『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楚歌』等等,收到不少粉絲送花既左大俠,更被女粉絲衝上台索吻,引得全場嘩然!
是次演唱會,亦得到有多位商界名人支持,其中包括羅少雄MH、陳志寶(鋪位精英會主席)、等等。左大俠很感激摯友伍培坤先生(現任精算扶輪社社長)雖忙於工作而未能到場支持,亦送上花籃慶賀。
一向以勵志歌手形象示人的左大俠,其中一首歌『鐵血丹心』與綽號有『小巨肺』之稱的Claire Lui合唱,令全場掌聲如雷,還有『舞台皇者』Auson Au和歌手Raymond Ma的演出,氣氛高漲。
結尾由左大俠帶領一眾歌手上台,演唱一首『Everyone is No.1』,代表著音樂不應只分輸贏,而是如何表達歌曲中的意思感染聽眾,所以每個人都應該是第一名。下年度左大俠將會加強能量,走進不同區份舉行演唱會,實行用正能量的歌聲來跟大家見面!

陳昭昭
陳彥靜 Cha Cha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