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陳家樂拍掃描器廣告

藝人陳家樂人氣急升,繼早前擔任運動品牌adidas跑步系列形象大使,拍攝硬照廣告後,最近再被著名品牌Canon掃描器邀請第三度添食,為最新型號的Canon掃描器擔任代言人,家樂與Canon掃描器之前已合作過兩次,在短短三個月內三度合作,分別拍攝了三個不同型號掃描器的電視廣告短片,認真「霹靂」!

「霹靂」是導演周文亮為家樂度身訂造的潮語,當家樂講到這句對白時,忍不住大笑,給導演一個「讚」,家樂哈哈笑說:「導演真係好『霹靂』,意思是指『好爆』、『震撼』和『利害』,貼切形容到Canon掃描器功能快、靚、正。」最搞笑是家樂爆肚講完這句對白後,隨即成為在場所有工作人員的潮語,大家全場不停地講「霹靂」,十分搞笑。

家樂拍攝廣告短片當天,是家樂在台灣拍攝電影《破風》發生意外撞單車後負傷上陣,家樂全天忍痛拍攝,令廣告商、導演周文亮及在場所有工作人員大讚他的專業精神,而一向是拍片發燒友的他,拍攝期間更加投入,與導演有商有量,並向導演提出些少意見,務求廣告片更加完善,氹得廣告商十分開心,欣賞家樂沒架子又投入,令到在場氣氛十分融洽又熱鬧,大家合作相當愉快,周文覺導演也對家樂讚口不絕多謝家樂。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