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紫嬈、黃劍文開show宣掦大愛和平

IMG_ (34)

大愛歌手朱紫嬈(Khloe)聯同音樂浪人黃劍文(Kimman)日前於柴灣青年廣場Y綜藝館舉行「以『愛』換物 好.音.質本地巡迴音樂會」,宣揚和平訊息,並邀請了好友嘉賓,包括河國榮、布偉傑、台灣實力派歌手歐得洋、作曲人友深、以及香港本地唱作組合CoFF’及香港音樂唱作人范文浩等演繹多首「愛」的歌曲,台下氣氛熱鬧歡樂,與現場觀眾打成一片。

記者:Sarina

IMG_ (5)

憑藉一首情歌<仍未忘記>將朱紫嬈和音樂浪人黃劍文連繋在一起。問到他們相識經過,Khloe笑說是某日於中環街頭見到Kimman正在演唱,並被對方的歌聲所吸引,所以上前「抄牌」,開始音樂合作。朱紫嬈表示:「香港有很多年輕音樂好手對音樂抱有夢想,卻沒機會發展,今次音樂會是讓喜歡有一個平台發揮,與不同音樂人交流。」。至於有什麼夢想,她說:「當然是於紅館開演唱會啦!」

IMG_ (17)

而籌備了五年,將於明年出碟的河國榮當晚在友深伴奏下唱出<李香蘭>及<愛的根源>,獲得不少掌聲。對於今次音樂的感受,他表示:「我自小好熱愛音樂,當得知這個音樂會,我好有一般衝勁想作大會嘉賓,一完我自己多年來的音樂夢,加上我與作曲人Wendy一拍即合,綵排的第一次已經好有默契,可能因為我們都是在外國長大,鬼聲鬼氣。」

IMG_ (7)
台灣歌手歐得洋唱出首本名曲《孤單北半球》

IMG_ (36)

本地唱作組合CoFF大唱小淸新風格的原創作品及多首改編cover歌

Sarina (澎湃妹)

Sarina (澎湃妹) 簡介: 八十後土生土長港女•業餘獨立音樂創作人•公關 •小記者 •義工•文字人。 愛音樂、愛寫字、愛自由民主、喜歡帶著心愛的小雞公仔與朋友們上山下海、觀星看日出,不定期發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