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佳欣亮相“陽光夢•健康行”全國青少年藝術素質教育活動大賽

由中國關工委、教育部、司法部、農業部、文化部等“十二大部委”聯合舉辦的中國青少年藝術素質教育系列活動全國總決賽成績順利出爐,經過激烈角逐,小學B組聲樂比賽金獎由來自安溪縣實驗小學的蘇佳欣同學奪得,備受業界認可。

據悉,本屆中國青少年藝術素質教育系列活動以“陽光夢•健康行”為主題,得到了教育界領導、教育專家以及全國師生的廣泛關注。活動旨在挖掘藝術資源,培養優秀人才,大力推進青少年藝術水准的提高。
比賽現場星光熠熠,人聲鼎沸,吸引了全國各個學校的學生報名,多家主流媒體跟進報道,持續關注比賽動態,非常權威。在全國聲樂類決賽中,蘇佳欣同學發揮穩定,令評委們刮目相看,她有著扎實的樂理知識和極具藝術修養的天賦,給導師和觀眾留下深刻印像。

聲樂比賽競爭激烈,小學選手們來自各地,他們秉承著對音樂的熱愛走向舞台,用稚嫩的童聲唱出對世界的熱愛。從初賽報名開始,蘇佳欣同學就展示出了驚人的能力,一路過關斬將走到決賽陣營,她不驕不躁,專注唱歌,藝術基礎扎實,還保持了良好的心理素質。

比賽結束回來,升國旗當天,在全校師生中,安溪實驗小學李萬春校長親自為蘇佳欣同學頒獎,還獎勵了幾本書。大家紛紛對蘇佳欣寄予厚望,更認為她在歌唱事業中的前途不可小覷。此次比賽意義非凡,挖掘出了大批如同蘇佳欣這樣的優秀藝術學生,相信他們的存在會豐富教育事業,更會讓大家看到孩子們的靈動與創造力。

據了解,蘇佳欣同學出生在安溪縣城,自幼對音樂表現出了濃厚的興趣,爸媽非常支持,並因材施教精心培養,助力她在音樂道路上發光發熱。從上小學開始,蘇佳欣就代表學校參加了很多比賽,並有著榮膺安溪縣中小學校園“十佳歌手”冠軍的履歷,是當地聲名遠揚的“小歌唱家”。憑借著在歌唱領域的實力,蘇佳欣也拿到了晉級名額,再上一層樓勇敢參加全國聲樂比賽,並取得了金獎成績。

很快,這一喜報傳遍安溪縣的大街小巷,大家都知道這裡飛出了“金鳳凰”,更被蘇佳欣展示出來的歌喉所震撼。拿到金獎的蘇佳欣非常低調,馬上投入到接下來的音樂學習與塑造之中,時刻精進自己,這種奮發向上的精神值得大家學習。

優美的歌聲傳遍千秋大地,人們也在“陽光夢•健康行”系列比賽中看到了優秀的文藝選手,她們通過德智體美勞的全面發展給學生們樹立了榜樣,更讓大家朝著智能化、素質化的時代邁進。

音樂無止境,挑戰更從容。小學B組聲樂比賽金獎的獲得給蘇佳欣提供了廣闊的舞台,也讓眾人看到了她出色的歌唱能力。我們相信,好人才不會被埋沒,在未來的藝術培養中,蘇佳欣必然會昂揚向上,繼續努力,讓大家看到藝術教育的力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